• 【当前栏目:电气工程系】

  • 电气工程系电力拖动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提升教学技能,夯实教学基础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4-04-15
    为了提升教师综合职业能力,促进系部教学改革。4月12日,电力拖动教研室在一体化楼404教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提升教学技能,夯实教学基础》,电气工程系主任陈桂英、赵淑勋、宫照旭及电力拖动全体教师参加。首先赵淑勋老师针对参加的《第二……
  • 春风洋溢 集备共研——电气工程系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4-03-16
    为贯彻执行学院集体备课制度,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打造一流的专业师资和一流的教育教学方法,电气工程系于3月14日下午在一体化楼408、604等多个教室,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备课活动。此次备课活动共分为7个地点备课,系办人员参与其中,7个……
  •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招生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4-02-29
    2024年2月27日电气工程系在一体化楼5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桂英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第一项议程,教学主任高海林和学管主任刘少东分别对学期初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高海林主任对学生顶……
  • 学习促发展 分享共成长——电气工程系举行工学一体化外出学习汇报分享会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3-12-13
    为了进一步提升系部教师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能力水平,电气工程系于12月12日在一体化楼513会议室,组织了一次“工学一体化”外出学习汇报活动。活动由高海林主持,陈桂英主任及全系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借鉴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促进系部工……
  • 学长来了 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手先进事迹报告会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3-12-04
    感悟榜样力量,汲取奋进力量。近日,根据学院安排,电气工程系开展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手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旨在充分发挥大赛优秀学生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爱技能、学技能,用技能点亮人生之路。电气工程系学管主任刘少东、班主任于洋、……
  • 电气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3-11-27
    为贯彻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11月23日,电气工程系在一体化楼513教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张璐书记主持,电气工程系主任陈桂英,教学主任高海林、学管主任刘少东及全系教师参加。会上,电气工程系书记张璐结合系部安全工作开展……
  • 让博物馆点亮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3-09-19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怀,帮助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9月7日至9月15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分批组织全系学生参观鸡西市博物馆,感知鸡西历史文化,畅享鸡西美好……
  • 电气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3-09-0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指示批示要求,2023年9月7日,电气工程系在一体化楼5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高海林主任主持,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做好校园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