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栏目:能源经贸系】

  • 协同育人谋发展 政校企联盟谱新篇
    供稿单位:能源经贸系   发表日期:2023-10-27
    为更好的发挥石墨及深加工“政校企”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的作用,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育人。10月26日上午,2023春、秋中建材石墨检验检测两个订单班的学生,在系主任陈桂英、学管主任李云涛以及石墨专业相关教师的带领下,……
  • 校企携手 共育技能人才 ——能源经贸系举办石墨订单班企业专题讲座
    供稿单位:能源经贸系   发表日期:2023-10-26
    2023年的10月23日下午能源经贸系邀请中建材黑龙江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质检部副部长王鹏程到校对23春、23秋中建材石墨检验检测订单班的30名学习进行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旨在让学生了解未来就业岗位情况和职业发展定位,明确学习目标。能源经贸系主任陈桂英、……
  • 守护平安假期,共筑安全防线
    供稿单位:能源经贸系   发表日期:2023-10-09
    为了贯彻落实黑龙江技师学院《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下午,能源经贸系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管队伍深入全体班级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此次安全教育主要涉及禁毒、防诈、人身安全、个人信息安全和舆论安全等方面,旨……
  • “立师德、铸师魂”能源经贸系党支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
    供稿单位:能源经贸系   发表日期:2023-09-11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学增智”具体要求,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能源经贸系党支部于9月7日在第二教学楼519召开以“立师德、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
  • 称“墨”如金 滴定“烯”望——能源经贸系石墨精准称量与滴定技能比赛
    供稿单位:能源经贸系   发表日期:2023-06-12
    在学院第五届技能文化节的举行之际,能源经贸系举办“称墨如金石墨精准称量与滴定技能比赛”,旨在学生中掀起学技能比技能,成为德技双馨高质量技能人才的热潮。本次比赛共有40名石墨订单班学生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0人进入复赛。比赛项……
  • 龙煤订单班学生篮球比赛激战正酣 技能文化节精彩纷呈
    供稿单位:能源经贸系   发表日期:2023-05-26
    随着技能文化节的拉开帷幕,5月23日龙煤篮球比赛正式开赛。能源经贸系学管主任李云涛和班主任赵碧航主持比赛,各系部龙煤订单班学生同台竞技。在这场体育竞技与文化交流的盛会上,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运动才能和团队精神,也为技能文化节增色不少。图为李……
  • 鸡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到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能源经贸系   发表日期:2023-05-26
    5月22日下午,市工信局原材料科科长寿禹亮、市人才办主任郝国良、市科技局领导等一行6人就加快鸡西市煤成人才支撑转型先导区建设,推动鸡西石墨研发领域创新平台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系主任陈桂英、系教学主任纪虹、系学管主任李云涛、系石墨检验检……
  • 能源经贸技能比武,助力学生展示风采
    供稿单位:能源经贸系   发表日期:2023-04-27
    能源经贸系开展技能比武系列活动,旨在贯彻关于劳动的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增强学生对劳动创造幸福的认知,培养对劳动的情感,教育引导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提升自身劳动技能。4月26日,我系以“能源经贸系‘打字达人&rs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