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栏目:信息工程系】

  • 传承诗词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3-06-07
    诗的言语,典藏着华夏五千年的悠悠历史;词的声音,演绎着贯穿古今的不朽传说;经典诗词,吟咏着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诗词经典,见证着炎黄子孙的风骨铿锵。为进一步构建书香校园,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国古典诗词,6月6日,正值黑龙江技师学院第五届技能文化……
  • 校园引才点对点 力促就业强信心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3-04-12
    4月10日,信息工程系分别邀请黑龙江梵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密山市大力室内设计装饰公司、学院就业指导处金鑫副处长到我系办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孟莉莉、学管主任常健参会,2020届即将毕业的51名学生参加了招聘活动。招聘会上,两家企业……
  • 信息工程系学习、贯彻党委扩大会议、教代会精神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3-04-05
    2023年4月3日下午3点40,信息工程系召开系部会议,学习、贯彻党委扩大会议、教代会精神,会议由张利锴主任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孟莉莉,传达黑龙江技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王臣书记讲……
  • 信息工程系迎接新教师暨师徒结对子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发表日期:2023-03-08
    3月8日下午3:50信息工程系全系教师在一体化706举行了新教师入职与师徒结对子仪式,仪式由系主任张利锴主持。欢迎仪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仪式第一项由三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新入职教师王秀平代表新进教师进行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