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春季现代服务技术系新生入学教育
  • 供稿单位:现代服务技术系  文字:赵莹  日期:2023-03-21  浏览量:

  • 3月20日下午4:00,现代服务技术系在第一教学楼三楼312教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系学管主任罗藤、班主任武思宇、班主任赵莹以及全体新入学学生。

    图为我系班主任武思宇进行


    首先由班主任武思宇就学生军训以来的各项表现给予了肯定,并热烈祝贺每一位同学即将开启新的学习征程。最后,系学管主任罗藤殷切的嘱托每一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发挥自己所长,改正自己的缺点,遵守校规校训,时刻勉励自己,做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起点继续学习、成长,调整好心态,树立吃苦耐劳的精神,勤学、勤问、勤思考、勤总结,学好一技之能,学精一技之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社会价值,真真正正成为一名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我系学管主任罗藤进行讲话

    迈步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为新入学的同学加油打气,在学习技能、崇尚技能中走好技能成才之路。在未来,让更多学生端上“技能饭碗”、享受“工匠待遇”,让更多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在弘扬工匠精神中孕育先机、开启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