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工程系开展安全检查
  •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文字:尹丹君  日期:2022-12-07  浏览量:

  • 2022年12月2日电气工程系按照学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开展假期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系主任王永飞,书记张璐,教学主任高海林等系领导班子成员,对我系一体化楼3-6楼、学生三公寓、钳工实训楼等所属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生产安全和防疫安全,生产安全方面对所有门、窗、水、电、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建筑设施等,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在防疫安全上检查各一体化教室及寝室消杀、通风情况,各种记录填写及台账建立情况,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能自行处理的立即进行处理,对不能自行处理的问题汇总后上报学院安委办。保证不留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电气工程系始终秉持着安全第一,将安全工作始终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来抓,将安全工作贯穿在教学工作的始终,系领导坚持每日巡查、每月不定期进行生产安全及防疫安全检查,将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常抓不懈,确保我系各项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