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文字:匿名  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  

    根据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确保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于2022年4月19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在实训基地401召开组织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戈丽洁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4月22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戈丽洁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纪检监察处处长何红雨和副处长胡彩霞出席民主生活会,全系党员教师参会,党支部付红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系党员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委会成员和党员代表等8人进行了深刻且客观的个人检视,多名党员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建议和期望。在何处长的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系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肯定诸位党员在检视中的能够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机械工程系戈书记代表党支部支委会郑重表态,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将体现在今后的整改和具体落实上,并对22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付红杰同志在组织学习研讨会上讲话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会现场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勇同志在组织学习研讨会上发言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冬冬同志发言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青年委员纪伟同志发言

     

    机械工程系主任付红杰同志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

    机械工程系支部委员陈冬冬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个人检视发言

     

    学院纪检监察处处长何红雨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