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实责任 共创校园安全
  •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文字:匿名  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5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系2022年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责任状签订仪式”在第二实训基地5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系主任付红杰主任主持,全系教师参加签订仪式。

    图为机械工程系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责任状签订会议现场

      签订仪式上,全体教师认真阅读了责任书的具体内容,并郑重签订了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促进系内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图为机械工程系教师正在签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责任状

      签订仪式后,系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会上,支部书记戈丽洁传达了学院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系主任付红杰强调各负责人及教师要根据责任状内容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从行动上抓好各负责区域安全和防疫管理,消除各种事故隐患,确保校园疫情“零感染”,校园安全“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