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工程系学期总结大会
  •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文字:匿名  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  

    2021年12月31日,在第二实训基地401召开了全系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系主任付红杰主持。

        会上,付红杰主任就机械工程系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全系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2021年机械工程系在实施名师领航计划、 打造优质精品课程、深化企业拓展校企合作业务、推动大赛优育优生、紧跟思政课程改革、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全系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2022年要再接再厉,继续取得更新的突破。

    一是请进来,走出去,力求技能赛场新突破。最大化发挥世赛基地作用,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协作,选派教练与选手进行走训。二是建平台,树品牌,力求教师职业能力新突破。搭建技术比武,技能竞赛和大赛培训平台,借助学院双优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平台,利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微课大赛平台。三是重德育,提素质,力求学管工作取得新突破。强化队伍建设,注重德育教育,加强文化建设。四是多角度,扩渠道,力求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发挥大赛成绩优势,发挥高薪就业优势。

         会上,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晓慧传达了省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从严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全体党员、全系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自律、行为示范。要在意识形态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己的言行,走亲访友的时候多宣传正能量,普通教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党员更要做出表率。二是要勤思考、善学习。钻研专业知识没不断学习丰富自身的思想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为下学期工作做好准备。三是放假期间要注意安全。一方面是防疫安全不能放松,要严格按照国家学院的防疫规定,不聚集、不外出,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备,按照时间节点打疫苗并上报,加强对身体的检测。四是假期工作要求。假期很多工作都在继续,双优、值班、大赛、班主任工作等,希望大家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坚守住岗位。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