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
  •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文字:匿名  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公司)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公司地处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距东方著名深水良港北仑港仅5分钟车程,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乘车45分钟便可到达,沪杭甬高速近在咫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1999年8月8日,吉利公司在宁波北仑打下了工厂的第一根桩基,历经九年的成长、积淀、创新和变革,拥有年产15万辆自由舰、EC718\EC718-RV等系列品牌轿车(两条拥有四大先进工艺生产厂的轿车生产线)、22万台发动机(两个发动机厂)、26万台变速器(手、自动变速器厂)的生产能力,已发展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基地的典型代表,也是吉利控股集团最核心的集整车、发动机、变速器研发、制造为一体的战略发展基地,同时也是宁波市重点扶持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龙头企业之一。

    2010年,全年实现产销15万辆,销售收入超百亿元,同比增长40%;实现利税12亿余元。公司销售收入从2000年的不到1亿元上升到2010年的超百亿元,短短十年,销售收入增长了100倍。

    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占总人数的12%;大专以上学历人数占总人数的21%以上;30岁以下的员工占总人数的80%以上;近年来,从海内外著名企业加盟吉利的博士、硕士、技术专家、管理专家几十名,在公司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出重大贡献!

    吉利公司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学习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实事求是精神、精益求精精神”的企业精神,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细微的服务,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崛起,为实现“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美好理想而拼搏奋斗!

    2、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