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益海嘉里集团
  •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文字:匿名  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  

    益海嘉里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之一,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我国投资的多元化经营的全资子集团,全世界五大粮商之一,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是在新加坡上市的国际著名的粮油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粮食、食用油及农产品供应商贸易商之一,业务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2013年,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中,丰益国际两年连续位列“食品生产行业”第一名。成功塑造了“金龙鱼”、“胡姬花”、“口福”、“香满园”等国内著名品牌, 2008年,“金龙鱼”成为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成为首个向奥运会提供食用油产品的品牌。2009年,“金龙鱼大米产业链创新技术”荣获“2009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1年,“金龙鱼”成为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粮油独家供应商。

    益海嘉里(密山)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投资兴建的大型综合性粮油深加工企业,是该集团旗下新建的工厂,占地面积13.7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300万美元,预计2期建设,总投资5亿人民币,是国内最大最先进的大米综合加工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