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中金属加工(上海)有限公司
  •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文字:匿名  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  

    田中金属加工(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依托日本株式会社70年精密加工的历史经验,加之在中国十九年的发展,现已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加工经验。公司现有员工300余名,其中高级管理者和工程师64名。

    公司主要生产加工汽化器轴、打印机轴、火车、汽车、航天航空、激光检测设备、高端影像、高中低压电器、医疗仪器、工程液压机械、热熔胶机、空调等配套的精密金属切削零件。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TS16949认证,目前正在实施环境认证、医疗行业等认证。

    目前拥有290台各式先进机床,其中有进口德国和日本铣削加工中心及CNC车削中心、自动化车削机床、铣削机床、无心磨床、线切割以及其它辅助机床。拥有三坐标、高精度投影仪、圆度仪、表面粗糙度仪、镀层测厚仪、硬度计、显微镜、内窥镜、偏摆仪、大理石平台、盐雾试验箱、各种校准检具以及其它常用检具设备。

    公司可以制定系统的加工方案,解决各种加工难点,擅长轴类、小类型零件和阀体加工。可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多种加工工艺路线,优化制造过程,确保产品质量,降低制造成本。依据丰富的加工经验和高端的精密设备,使得客户可以完全信任我司产品的质量及交货时间。如果您有任何加工需要,无论是在大批量、小批量、短交期等方面的需求,田中公司会以自身的高应变及灵活的加工能力来满足您的需求。

    公司已成立材料化验室,可对所需铜、铝、铁、不锈钢等金属材料进行检测,通过材料化验分析,验证材料是否达到要求,为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增加安全保障。